close
距離上次下單已經過了12天,

而距離上次獲利更是長達一個月了。



昨天的想法是空方佔優勢,

多方僅能進行短線操作。

早盤進多單後,

原本設定的關卡價遲遲未到,

點線轉弱之下就把部位平倉了。

損益:[27.5-(23+2)]*50-100=125

獲利率:[27.5-(23+2)]/25=10%



自從之前連續虧損之後,

就一直持續的思考一些問題,

主要是規則的勝率以及損失的控制。

1.太貼近盤面對於我的判斷有著嚴重的影響,

今天的單也是如此,

當盤中沒有照著我的想法走時,

總是一直懷疑規則的正確性,

也一直出現平倉的想法,

不過這一陣子的沉澱似乎對我有些幫助,

比較能夠冷靜的再次檢視規則以及目前的狀態。

2.之前也有想過停利與不留倉的問題,

這對於信心的建立應該能有不少幫助,

畢竟能夠持續的不虧損,

我想這應該是所有交易者的夢想吧!

至少對於現在的我便是如此。

3.最後大概就是反應速度以及精神方面的問題了,

雖然太貼近盤面可能使我破壞規則,

但是遇到死魚盤時,

貼近盤面的結果是精神渙散,

導致出現某些決策點時反應速度過慢,

我想這應該可以用福匯的虛擬帳戶進行一些訓練。



明日觀察

多:長中短配合,但長期未達臨界點。

空:長線多轉弱,中期轉多後應該能有波段。



有機會的話應該去試試看能不能編寫程式,

這樣盤中心理層面的問題應該能夠有所改善,

不過沒看盤也可能遭遇其他的問題,

還是盡可能的多做嚐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py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